我市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12-21 16:09:2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8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指出,当前已到“十三五”冲刺收官的最紧要关头,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照两次专题推进会议安排目标任务,咬紧牙关、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推进约束性指标和硬任务完成;要盯紧指标进度,突出抓好重污染过程应对,做到以时保天,以天保月;要对督察整改工作再检点再落细再加力,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坚决兑现整改承诺。会后,我市立即组织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50次调度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调度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望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全省调度会议精神,坚定信心,一鼓作气,持续加强秋冬季各项管控措施,全力抓好最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要精锐出战,聚焦重点,紧盯重点工业企业污染排放,加大对土小企业清理力度,加强对劣质散煤排查整治工作,保持国控点周边精细化管控,保证各项管控措施落实落细持续见效;要靶向治理,精准发力,不断加强重污染天气监测预警、会商和应对水平,细化各项监管措施,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