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整治“双违” 让城市“一键美颜”——我市积极推进“两拆”工作扫描

发布时间: 2020-06-09 10:21: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整治后的建设路广告牌规范统一。

 

  怡凤小区楼梯外,工人正在进行粉刷。

 

  执法人员在泽州路拆除1700多平方米的违建。

 

  违规搭建的户外广告牌、门店牌匾被一一拆除。

  在爱国卫生季开展过程中,我市将拆除城市私搭乱建、违法建设的“两拆”工作作为重要内容之一,多措并举,快速推进,让城市更美丽。影响市容市貌的违法建筑、私搭乱建、违法建设,是此次重点整治的对象。最高峰的时候,市区一天拆除1万多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两拆”工作涉及市区中心城区和重点辐射片区,是建市以来力度最大、涉及范围最广的一次集中整治行动,拆掉了“双违”,空出了城市发展空间。同时,还围绕“十纵十横”主次干道,同步开展了楼体粉刷、广告牌安装等工作,统一规划、统一管理。

  截至目前,已动用机械2430台(次),出动人员5330人(次),累计拆除私搭乱建、违法建设538处,拆除面积近20多万平方米。(撰稿:李剑锋)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