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调研康养特色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7 15:14: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6日,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深入南城街街道瓦窑头村,就特色康养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抢抓政策机遇,串点成线、连线成网,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精品村庄和院落,真正把高平打造成“古韵长平、活力新城、锦绣高平、康养福地”。

    近年来,瓦窑头村深度挖掘红色文化,有效活化旧村古宅老树,集革命教育、军事体验、休闲采摘、乡土生活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初具规模。走进瓦窑头村,胡晓刚边走边看,实地查看村容村貌,详细了解特色康养村建设情况、发展路径。

    胡晓刚指出,瓦窑头村是著名的红色革命圣地,要把准方向,深度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科学编制发展规划,真正把瓦窑头村打造成一个常学常新的革命历史生动课堂。要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作用,用足用好农村“四块地”改革,抓紧古村落修复改造,打造精品村院。

    胡晓刚强调,康养产业是产业转型的重要方向。各相关部门要抢抓“十四五”时期推动康养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着眼长远,及早着手做好康养规划,集中连片打造康养景区,真正把高平打造成“古韵长平、活力新城、锦绣高平、康养福地”。要抓住全市“百村百院工程”机遇,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串点成线、连线成网,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具有地域特色、主题突出、个性鲜明的精品村庄和院落,叫响叫亮高平康养品牌,带动全市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高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高平副市长李琳一同调研。(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娜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