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大会:千人太极助力康养晋城

发布时间: 2020-09-21 18:18:3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1日,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在我市隆重开幕,来自我市1000多名太极拳爱好者齐聚白马寺山森林公园,为“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加油助力,通过太极展演与我市美丽生态环境相结合,向大家展示我市“大健康”理念。近年来,晋城市大力推动全民健身,形成了健身与健康相互支撑,运动康养、医疗康养、旅游康养协同发展的康养产业格局,把康养大发展作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引擎,通过解放思想、先行先试,大力实施“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积极探索打造融旅游、居住、养生、医疗、护理为一体的康养产业集群,在打造山西康养产业排头兵和全国康养产业发展样板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摄影:田飞)

来自我市1000多名太极拳爱好者齐聚白马寺山森林公园,为“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加油助力。(摄影:田飞)

通过太极展演与我市美丽生态环境相结合,向大家展示我市“大健康”理念。(摄影:田飞)

把康养大发展作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引擎。(摄影:田飞)

晋城市大力推动全民健身,形成了健身与健康相互支撑,运动康养、医疗康养、旅游康养协同发展的康养产业格局。(摄影:田飞)

在打造山西康养产业排头兵和全国康养产业发展样板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摄影:田飞)


责任编辑: 田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