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改委:为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量身定制“政策红包”!

发布时间: 2020-08-09 16:18:2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连日来,市发改委正抓紧研究制定出台与《关于晋城市招商引资要素保障优惠政策的实施意见》相配套的产业目录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实施细则,确保以更强的可操作性、针对性、吸引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成型、见效。

据介绍,在晋城市丹河新城暨重点产业项目(郑州)招商系列活动前夕,市发改委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结合我市以往出台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参照省内外相关地区先进做法,起草《关于晋城市招商引资要素保障优惠政策的实施意见》。《意见》包括土地优惠、厂房租建优惠、资金支持、水价优惠、电价优惠等11个方面、20条具体内容,为在郑州招商系列活动中千亿项目的签约发挥了重要作用。

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李天汉告诉记者:

“《意见》是针对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量身定制的‘政策红包’,每一条都是‘真金白银’,目前已产生了明显成效。”

为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充分发挥政策牵引作用,市发改委将从投资者最关心的角度出发,对《意见》进行进一步细化实化,针对每一个方面、每一条内容,梳理相对应的产业目录及操作细则,努力让投资者对政策的理解更直接、更准确,让工作人员在操作中更简便、更可行,切实提升政策效力,产生拳头效应,更好地推动项目落地、成型、见效。同时,充分发挥发改部门“参谋部、规划部、协调部”的职能作用,在经济体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价格管理等方面,多措并举为全市招商引资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和服务,持续巩固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成效,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我市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