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佛安会见出席晋阳湖·第二届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的嘉宾代表

发布时间: 2021-05-11 09:14:54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0日,省委副书记蓝佛安在太原分批会见了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伟武、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洪添、中国工程院院士周济、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洪利等率领的来晋出席晋阳湖·第二届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的嘉宾团队,就加强务实合作,落实具体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副省长卢东亮一同会见。

蓝佛安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莅晋出席峰会表示欢迎,对嘉宾和所在企业及团队长期以来对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西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蓝佛安说,举办此次峰会,是山西践行领袖嘱托,聚焦“六新”突破,加快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实际行动。当前,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态势强劲,集成电路和软件产业快速发展,为更多的企业在山西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龙芯中科、浪潮集团、东软集团和周济院士团队等一如既往地发挥技术、科研、人才、产品优势,加强友好交流,拓展合作广度,为山西“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助力赋能。

嘉宾代表们一致称赞近年来山西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决心、措施和积极成效,对山西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真诚期待与山西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谱绚丽篇章。(记者杨文俊)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