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武会见参加晋阳湖·第二届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的部分嘉宾

发布时间: 2021-05-11 09:11:31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0日,省长林武分别会见了参加晋阳湖·第二届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的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董事长左雷、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长薛向东、中国科学院郑志明院士团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胡玉亭参加会见。

林武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莅临峰会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全省上下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殷殷嘱托,紧扣“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目标,大力培育一流创新生态,实施新兴产业电价机制,聚力打造1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构建支撑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我们将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作为“六新”突破的重要领域,不断完善顶层设计,集聚行业龙头企业,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生态加快完善、活力不断显现。希望各位院士专家和企业家发挥优势,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山西,加快形成科研新成果和现实生产力,实现合作共赢。

各位嘉宾高度赞誉山西推动“六新”突破的做法和成效,预祝本次峰会成功举办,从各自领域提出深化合作的思路建议,表示将抓住山西转型发展的难得机遇,加大投资合作力度,携手推动集成电路和软件等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山西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记者张巨峰)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