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与宣宏斌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 2021-04-23 12:41: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4月22日下午,市长王震与晋能控股副总经理、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宣宏斌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参加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对接解决多个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震表示,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成立后,积极融入地方发展,不断深化企业改革,为晋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晋城与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同在一方热土,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十四五”时期是晋城“转型出雏型”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能创新合作长效机制,增进“一家人、一家亲”的深厚情谊,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深度谋划“十四五”期间的合作项目,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促进企地共同发展。晋城也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创优发展环境,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一如既往支持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的发展。

宣宏斌对晋城市委、市政府对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的关注、关爱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和晋城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进企地深度合作,为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