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河集团开展“五大行动”扮靓新城

发布时间: 2021-03-31 11:45:0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丹河集团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新城环境大整治、文明工地大创建、绿色生态大提升和疫情防控大检查“五大行动”,全力扮靓新城容颜。

该集团组织人员对施工工地进行全面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同时列出问题清单,现场能解决的现场解决;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建设丹河新城的意见》要求,主动适应新城人车明显增多的实际需要,开展新城环境大整治行动,提升治理水平;督促各建设单位认真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扎实开展文明工地创建工作;加速推进凤栖湖、丹河广场等新城绿化工作;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在防疫物资和人员管理上做到位。

丹河集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五大行动”为抓手,进一步抓住重点、提高标准,并充分结合当前开展的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警示教育月活动,认真做好行动落实,扮靓美丽新城。(撰稿:陈马利)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