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村播带货】桑椹果汁

发布时间: 2020-12-19 08:59:09 信息来源: 网信晋城

字号:

打印

桑椹是桑树的果实,具有补肝益肾、生津润肠、乌发明目,安神养颜、补血乌发等功效。现已被国家卫生部列为“药食同源”的农产品之一,被国际食品卫生组织列入“人类21世纪十大保健食品之一”,具有很高的食用和药用价值,是开发功能性食品的优质原料。

山西皇城相府饮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是华北地区唯一生产加工桑椹果汁系列饮料的专业生产厂家,晋城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所在地靠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蟒河风景区,环境优美,属于无污染的天然生态区域,带动周边农民就业45人。

公司依托当地丰富的桑椹资源优势,坚持以“科技投入,培植基地建设,强化内部管理,拓展销售市场”为宗旨,以当地农民创收为重,逐步形成农、工、贸一体化,产、供、销一条龙的生产经营格局。

联系人:张阳娟 17803423811


责任编辑: 常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