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村播带货】泽州“绿丰园”核桃油

发布时间: 2020-12-05 09:59:35 信息来源: 网信晋城

字号:

打印

根据现代营养学研究发现,核桃的油脂含量高达65%-70%。其含油量在所有的木本油料中最高,素有“树上油库”“东方橄榄油”的美誉。核桃油的营养价值极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是一种高级保健食用油,能延缓细胞衰老之功效,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

绿丰园农业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1年,拥有优质核桃种植育苗基地300多亩,现种有核桃树苗10000余株,是晋城市泽州县最优质的核桃产业示范基地,主打产品为绿丰园牌核桃油。合作社以“龙头企业+公司+农户”经营模式,形成一条农产品种植标准化、加工标准化的产业链。

目前,新增新品种核桃育苗种植基地300亩,2020年完成千亩核桃基地,总投资1000万元。优先使用贫困户人员,免费为贫困户提供农作物种苗,全程进行技术指导与服务,带动和解决泽州县大箕镇贫困户就业125户,其他乡镇贫困户140多户。

   依托绿丰园农业专业合作社,2017年,晋城市五指山通达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新建厂房、购置农产品深加工设备,形成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化产业链。在核桃油的基础上,大力发展小杂粮、石磨面粉、其他原生态植物油等粮食深加工,传统古法制作,打造本地区区域特色品牌。

2013年以来,陆续在核桃园发展林下养殖土鸡5000余只。在精炼核桃油基础上,新上“小杂粮标准化种植及产业化发展项目”,创建优质黑小麦现代农业产业园,产品获得了山西省农业农村厅“无公害农产品证书”,注册了“绿丰园”“泽之好礼”品牌。

单位及联系人:泽州县绿丰园农业专业合作社 闫小青

联系电话:17735685111


责任编辑: 冯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