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村播带货】口味多样的银耳羹

发布时间: 2020-11-27 09:22:06 信息来源: 网信晋城

字号:

打印

银耳生长在沁水县土沃乡,是土生土长的沁水产品,颜色呈现半透明色,与枸杞,红枣等搭配一起,便是完美的养生食品,具有滋润补肺,美容养颜,增强抵抗力,减肥瘦身等功效。

冻干银耳羹是将煮熟的银耳经过冻干技术处理,经过24小时冻干,将银耳的色、香、味、形和营养成分保留下来,脱去水分,制成冻干银耳,冲泡60秒即可食用,非常适合学生,白领,上班族食用。银耳羹分为银耳雪梨羹,银耳红枣羹,银耳木瓜羹等多种口味,食用方便。

山西沁水农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18日,致力于沁水县全域全面乡村振兴,以产业整合、项目孵化、招商引资、融资投资、品牌建设为主要抓手,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补短板、强弱项为工作总基调,引领全县农业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郭婧 18035657887


责任编辑: 冯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