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连太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22 15:03: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7日,市商务局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向机关干部职工宣讲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动力,深刻领悟内涵实质,坚定扛起重大使命,找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晋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新赛道上开创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把握我市“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发展目标、发展方位、发展定位、发展方略、战略部署、产业格局、发展举措,进一步认清形势,全面推动观念转型、经济转型、方式转型、路径转型、动力转型、结果转型、机制转型、管理转型,真正构建起“一切为了转型、一切服务转型”的工作格局。(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