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20 17:56:2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5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精髓,创新落实、开拓进取。要坚决扛起“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奋勇前行。

会议要求,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紧紧围绕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和“两只翅膀腾飞、三足鼎立支撑、城市两翼发展”的高质量转型发展格局,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强化统计分析研判,进一步提高统计预警预判的前瞻性、针对性和精准性,不断优化统计服务能力,统筹发挥统计调查、统计分析、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注入统计力量,提供统计支撑。(供稿:晋城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