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3-07 11: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6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了“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那志茂所作的工作报告,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局机关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张志川、那志茂同志在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结合本年度工作目标,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始终坚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真抓实干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强化担当能力,围绕各项工作多想办法、多提意见,敢想敢说、敢闯敢干,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高质高效完成本职工作;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性原则,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狠抓工作落实,在工作落实中磨练真本领,干出新成绩,为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贡献力量。

  市体育局机关、体育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晋城市体育局)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