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3-20 17: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9日,按照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会议安排,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警示教育月活动推进会,对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组长邵锁昌通报了警示教育月学习的典型案件。市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3月份开展的警示教育月活动,主题是“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内容包括专题学习辅导、典型案例教育、查摆存在问题、提醒谈话、整改提高等,旨在通过活动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使“廉洁勤政,担当作为”成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警示教育月活动由市局党组统一领导,各分管领导、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各科室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组织实施;二要学深悟透,围绕活动主题,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晋城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等结合起来,对照着读,联系起来思考,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注重实效,严抓贯彻落实,防止流于形式,走过场,做到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四要联系实际。开发区分局、各直属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参照市市场监管局文件精神,落实好本单位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精心组织落实。确保贯彻落实不走偏、不走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谱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弃》。(供稿: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