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暨党章党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13 14: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2日下午,市总工会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暨党章党规集体学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主持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任有福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暨决战完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敦锋解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李勤才宣读了市纪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对市总工会的考勤通报和新起草的市总机关人员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提醒。
  李勤才强调,市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守纪律,树正气,干实事,铭记全心为民初心,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全面加强市总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遵规守纪、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开展、营造向上向廉、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拒腐防变每月一课》《联中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意识,时刻牢记党员干部的宗旨和使命,以案为鉴,切实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做人民的好公仆,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市总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