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办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3-12 11: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1日,市金融办召开“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宣读了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传达了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对警示教育活动和党风廉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严从实落实各项安排部署,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实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主任任志忠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的关键之年,对金融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起好步,在继续巩固去年十项重点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将今年疫情对金融工作的影响降低至最低程度,争取新的更大的胜利。二是要突出重点有底数,在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夯实党建等工作基础上,下大力气推进金融改革试验区、现代金融聚集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建设等业务工作,扎实有序开展金融监管和风险防控工作,及早谋划“十四五”工作规划。三是要扎实工作走好路,明确警示教育月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动现代金融发展上水平,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上台阶。(供稿:晋城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