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06 14: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5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同志主持会议,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市委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就市直民政系统“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市直民政系统要按照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部署,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体来说,一要进一步增强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履行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将会议精神落细落实,结合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将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与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三要严格管控廉政风险点,坚决防止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发生;四要坚持以上率下,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自觉做好廉政表率。
  会议要求,市直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学,细致查,立刻改,抓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任务,确保“警示教育月”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随后,王涛同志还就养老机构分级分类有序恢复服务秩序、推进省委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做好养老服务立法和规划前期工作、指导督促各县区做好行政村合并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