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06 14: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5日上午,市人防办按照市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组织科室负责人以上人员在市人防办地下指挥所召开了“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党组书记、主任田永健做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开展“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宝明同志对开展“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活动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田永健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在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形势下,市委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并且树立了“强化担当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鲜明导向。全办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上来。通过警示教育月活动凝聚合力,点燃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在全办营造狠抓落实、敢抓落实、善抓落实的良好风气,切实把“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这项重要任务落到实处。

  田永健强调,当前,在坚决做好防控新冠疫情工作的同时,要坚持从严从实,聚焦人防主责主业狠抓落实。一要干部带头抓落实。领导干部,特别是中层以上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抓落实作为检验干部思想品质、工作作风和实际能力重要依据,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再创佳绩。二要落细落小促落实。密切结合“三对照、三查找”和“五梳理”,从思想认识、岗位履职、工作纪律、能力素质等各个具体方面查找担当落实的差距,把“精、细、深、实”意识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推动工作效能提升,促进各项任务落实。三要督促测评保落实。要把当前人防各项中心工作与警示教育月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强化督促检查和测试评价,不断改进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制机制,实行更加合理的奖惩措施,努力在全办上下形成“比着干,争着上,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实干氛围。(供稿:晋城市人防办 王京婧)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