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晋城市能源局、妇联、科技局、水务局、金融办五家单位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6-17 11: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按照《中共晋城市能源局党组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中共晋城市能源局党组关于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补充公告》《晋城市妇女联合会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晋城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补充公告》《中共晋城市科学技术局党组2020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中共晋城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关于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补充公告》《晋城市水务局关于局属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的公告》《晋城市水务局关于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补充公告》《中共晋城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关于为下属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的公告》和《中共晋城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关于为下属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的补充公告》要求,市能源局、妇联、科技局、水务局、金融办五家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现进入专业能力测试环节,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专业能力测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考生报到时间为早上6:30;封场时间为早上7:00。
  地点:晋城市人事考试中心(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1388号)
  二、专业能力测试方式和内容
  1.专业能力测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百分制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累加后平均为考核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按1:1比例,根据考核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录取,如出现同分,按考核成绩保留三位小数进行录取,以此类推。如果出现空缺不予递补。
  2.专业能力测试主要测评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自我情绪调控能力、人际交往意识与技巧及个体特征等方面的内容。    
  三、注意事项
  1.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名单见附件),请持本人身份证于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未能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考生报到后实行全封闭管理。
  2.面试考生不准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参加面试,已带入考点的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面试时不得进行自我介绍,不得在答题中将姓名、单位、地址、籍贯、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报考职位等个人信息透露给考官,否则视为违纪行为。面试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4.参加测试考生须严格遵守测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管理;严禁考生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参加测试。对违反有关规定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5.参加专业能力测试的考生请下载并按规定如实填写《晋城市2020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健康承诺书》(附件6),报到时交给工作人员。经现场检测体温和查验健康码、体温正常(≤37.2)、健康码为绿色的考生方可参加测试。
  6.除专业能力测试环节以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距,自觉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7.建议考生提前熟悉测试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足够的时间,避免因迟到而不能参加测试。
  附件1:晋城市能源局2020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人员花名表
  附件2:晋城市妇联2020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人员花名表
  附件3:晋城市科学技术局2020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人员花名表
  附件4:晋城市水务局2020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人员花名表
  附件5:晋城市金融办2020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人员花名表
 
 
  晋城市能源局        
  晋城市妇女联合会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晋城市水务局         
  晋城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17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