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引进第三批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6-10 17:43:0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APP

字号:

打印

  按照《中共晋城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引进第三批高层次人才的公告》,经过报名环节的资格审查,晋城市第三中学校高中思想政治教师岗位报名21人,须增设专业能力测试环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能力测试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0年6月13日14:30——15:00
  测试时间:2020年6月13日15:00——17:00
  封场时间:2020年6月13日15:30
  地  点:晋城市实验中学(晋城市城区建设路325号)
  二、专业能力测试方式和内容
  1.专业能力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百分制计分,考试时间120分钟。依据专业能力测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该岗位专业技能测评对象(末位出现成绩并列时,一并纳入专业技能测评对象)。
  2.专业能力测试内容包括师德、教育法律法规及相关思政内容,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学科专业知识和学科教育教学方法等。
  三、注意事项
  1.通过晋城市第三中学校高中思想政治课教师岗位报名环节资格审查的考生(名单见附件1),请持本人身份证、两张1寸红底免冠彩照和蓝、黑色中性笔,于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
  2.参加专业能力测试的考生请下载并按规定如实填写《晋城市市直教育系统2020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健康承诺书》(附件2),报到时交给工作人员。经现场检测体温和查验健康码、体温正常(≤37.2)、健康码为绿色的考生方可参加测试。
  3.专业能力测试环节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距,自觉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4.参加测试考生须严格遵守测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管理;严禁考生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参加测试。对违反有关规定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5.建议考生提前熟悉测试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足够的时间,避免因迟到而不能参加测试。
  

 

  中共晋城市教育局党组
  2020年6月10日   

责任编辑: 武建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