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宣传周有奖答题开启,奖金最高200元

发布时间: 2020-09-09 16:32: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有奖答题即将开启

参与者可通过“晋来办APP”等入口进行答题

    9月14日至20日,是我国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期间,我市将通过网络安全线上有奖答题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本次有奖答题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应用局主办,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承办。自9月10日开始,至9月20日结束。参与者可通过移动端“晋来办APP”、电脑端晋城市政府官方门户网站“晋城在线”http://www.jcgov.gov.cn),以及“晋城在线”“晋城政务”“网信晋城”微信公众号等入口进行“初级实名认证”后,进入“2020年网络安全周线上有奖答题”页面答题。

本次答题活动分单选、多选和判断三种题型,满分100分。参与者可一次性完成所有答题,也可以进行断点续答,即未答部分,可在活动期内任意时间进行继续作答,所有题目答完提交为一次有效答题。每个参与者最多可进行2次有效答题,系统将保留该用户的历史最高成绩。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5名,金额200元;二等奖10名 ,金额100元;三等奖20名,金额50元;参与奖200名,金额30元。答题结束后,将于9月22日在市大数据应用局“大数据会客厅”按照答题分数高低排序进行系统抽奖,抽奖活动由公证人员全程参与,确保抽奖活动的公平、公开、公正。随后,获奖名单将同时在“晋城在线”“晋来办APP”和“晋城在线”“晋城政务”“网信晋城”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