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城青年人才驿站揭牌仪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1-19 17:35:1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山西•晋城青年人才驿站揭牌仪式启动

119日上午,山西•晋城青年人才驿站举行揭牌仪式,发放了首批青年人才卡

建设晋城青年人才驿站是团市委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引才、聚才、留才“人才新政”,加强招才引智、筑巢引凤,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举措。作为全省首家在地市挂牌的青年人才驿站,团市委专门为青年人才提供了5方面12项特色服务,具体包括:在生活保障方面,提供住宿优惠人才公寓及住房补贴在就业帮助方面,提供就业信息、人事信息、人才交流;在创业帮扶方面,提供项目孵化金融服务对接在城市融入方面,提供城市体验、联谊交友交流法律服务医疗服务在跟踪培养方面,推荐参与省、市、县各类表彰评选,推荐加入省市青联、青企协、青科协等青年组织。

为了进一步吸引凝聚青年人才,更好的服务青年人才,活动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发挥优势、建出特色,认真研究我市人才工作现状和产业实际情况,既要立足现在,更要着眼未来,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每个人的潜能和优势,为青年人才引进来、留得住、用得上创造良好条件。要扩大宣传、造出声势,积极营造尊重人才、重视人才、珍惜人才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晋城“十四五”发展提供更为强大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要优化服务、做出实效,着力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将省委、市委的“政策暖风”吹进青年人才心里,帮助更多青年人才了解晋城、融入晋城、扎根晋城,共同书写晋城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篇章。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