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街西延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4-17 16: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白水街西段是晋城市规划一环快速路中南环线的一部分,主要功能定位为快速疏解城市过境段交通。本项目位于晋城市主城区西南角,大致呈东西走向,连接现状白水街和西环路。项目西起现状西环路与中原街交叉口西侧的牛浪路上,与中原街共线至凤城路路口后,向东穿越尧头村城中村,在晋城市社会福利院处与现状白水街相接,向东至黄华街交叉口为止,路线全长约2.79Km。主线高架桥依次上跨现状西环路、现状凤城路、规划景西路后于黄华街交叉口之前落地。

  白水街西段以高架的立体交通形式解决白水西街、凤城路、中原街形成五叉路口道路快速通行问题。该工程红线宽度36-55米,高架桥主线设计时速80km/小时,地面辅道设计时速40km/小时。

  本项目实施内容包括全线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管线工程(雨水、污水、给水、燃气、供热、电力排管),路灯工程、绿化工程等。本项目工程估算总投资7.042亿。目前总承包单位完成初步设计和概算编制,局部路段已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4月全线开工,预计2020年12月竣工通车。


责任编辑: 时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