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新文调研包联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6-01 18: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焦新文调研包联重点工程项目

  6月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深入到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和丹河快线“1+3”等地就所包联重点工程项目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焦新文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焦新文指出,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和丹河快线“1+3”项目事关高铁顺利通车和相关基础设施配套,是全市人民关注和期盼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各相关单位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统筹谋划,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要细化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工程建设效率;要科学管理,安全施工,狠抓进度,确保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及丹河快线“1+3”项目优质高效按期完工。(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