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亮调研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5-26 07: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冯志亮深入陵川县就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冯志亮听取项目相关情况介绍

  5月25日,副市长冯志亮深入陵川县就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冯志亮先后深入太行一号陵川一标段、南镇大桥桥头等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展,了解公路沿线环境恢复和绿化情况。晚上召开汇报会听取了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相关工程进展和景观设计的情况汇报,并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冯志亮指出,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作为全省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板块旅游公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市发展全域旅游的头号工程,对促进我市沿边偏远乡村振兴,加快推进我市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紧紧抓在手上,强化部门协调,精心组织实施,紧抓时间节点,奋力攻坚克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因地制宜,精细规划,提升品位,结合沿线的地形地貌和地方传统文化内涵,将风景道建设与我市旅游资源深度融合,使观景与生态、文化、休闲融为一体,全力打造具有太行特色的风景道景观系统,力争打造出风景独特的旅游路、环境优美的生态路、乡村振兴的致富路,真正展示太行最美风光。(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