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工匠”候选人:白爱霞

发布时间: 2019-04-02 10: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白爱霞,女,汉族,1978年3月出生,山西阳城人,大学本科,中共党员,晋城市城区凤阳小学校教师。省教学能手,省骨干教师,市模范教师,区优秀党员。以“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为工作信条,课堂教学精益求精。关注学生学习态度,认真落实课标理念,深钻教材理解意图,做好课堂前测充分备课,精心设计教学问题,创设有趣教学情境,努力追求教学语言干净明确,教学板书工整简洁,注重提升课堂教学技能。执教的《分数的初步认识》《用字母表示数》分别获市、省优质课一等奖、二等奖,其中《用字母表示数》一课在“国培计划(2014)”——示范性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项目课堂实践活动中被评为一等奖,并选入北京大学国培资源库。2011年在全省教师课堂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并被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奖章一枚,荣记个人三等功。2012年9月曾获区政府授予的“教坛明星”称号。

  在教学实践中,注重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关注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与同事共同进步提升素养,在2015年区教研室组织的课堂团体赛中荣获二等奖。在第六届“优质课”评选活动中,优质课获区一等奖;提交学校教师评价方案及个人的《学生数学学习综合评价方案》均获区二等奖;主持并整理的学校优秀教研活动案例获二等奖。主持参与学校《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试行)》实验课题并整理《书香致远——推进师生共读 营造书香校园》《小学生素养提升路径微探》2本成果集。


责任编辑: 张朝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