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在我市调研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6 09:17:5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钧在我市调研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

6月14日至15日,团省委书记张钧深入我市,就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团省委副书记吴兴,市委副书记姚逊陪同调研。

张钧先后深入高平市智创城、山西省团校大阳学院晋城乡村振兴青年学院、阳城县皇城村党建馆、沁水县土沃乡下沃泉村等地,调研青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大阳学院建设运营、村级团组织建设、乡镇大团委建设等工作。

张钧充分肯定了我市共青团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亮点。他指出,晋城作为全国三个之一、山西唯一一个整市推进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的地级市,要认真对标《指导意见》4个方面10项改革任务精心部署,从顶层统筹、横向推深、纵向贯通三个维度立体推动,打造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最优路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改革的重要性,严格按照试点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行动中抓重点,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团青需求,从严从实完成清单指标,因地制宜打造团建品牌,服务好青年,让改革成果惠及更多青年。要在成效上有特色,统筹做好相关工作,加大创新力度,聚焦重点领域,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介的晋城经验。(樊慧宁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