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视察中考阅卷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30 21:58:12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视察中考阅卷工作

6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武健鹏来到晋城中等专业学校,视察中考阅卷工作,并看望慰问阅卷教师和工作人员。

武健鹏逐一视察了各科阅卷机房,详细了解阅卷工作流程、操作方法、当前进度等。他指出,中考阅卷工作是中考最关键的环节之一,事关考试公平公正、事关学生切身利益,这项工作光荣而神圣,希望所有阅卷老师在阅卷过程中,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份考卷、每一道考题,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细致完成此项工作。要严格工作程序、严肃工作纪律,按照“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原则,确保阅卷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做好保密工作,强化后勤保障服务,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为阅卷教师创造舒适、安全的环境,确保中考阅卷工作顺利完成。(崔晶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