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事务中心赴南阳抗大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4 11:22: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71周年,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9月23日,市治超事务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赴沁水县土沃乡南阳抗大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抗大旧址,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强大前进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更深入地了解了革命精神的内涵,激发了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的忠诚和敬仰转化为勇于担当的强劲动力,凝心聚力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更深入地了解了革命精神的内涵,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应急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时刻不忘党员身份,主动提高党员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应急力量。(供稿:市治超事务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