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4-21 09:36: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04月21日)

  4月20日,省委组织部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及抓党建促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中组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部署,具体安排2020年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强化“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行动自觉。要认真抓好基层党建党内法规的贯彻执行,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要强化农村基层组织保障,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要深化城市基层党建系统建设整体建设,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要着力破解党的领导落实到基层“中梗阻”问题,推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要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水平,进一步严密党的组织体系。要着力抓好党支部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把握方式方法,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夯实基础、改革创新,结果导向、实践检验,抓点带面、典型示范,抓好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实。

  临汾市尧都区、太原市万柏林区、右玉县、永济市、定襄县、省扶贫办、山西大学哲学社会学学院7家单位作书面经验交流。(记者陈俊琦)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