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巡回指导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20 15: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9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巡回指导工作总结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卫明喜指出,要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的激情和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大胆创新,把初心和使命贯穿于担当作为的全过程,尽快地从内陆保守思维中摆脱出来,以开放创新的思维、方法,把各项事业风生水起地搞好搞活。要转变作风,坚持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干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供稿:中共晋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