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06-10 17: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小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大讨论第九督导组组长王高毅、副组长黄大飞到会指导。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小清作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讲话,并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唐大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党支部副书记杨纯芳、市交通运输局青年代表、办公室科员魏嘉三名同志代表发言,认真回顾总结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以来思想认识、工作作风、责任担当、工作落实等方面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效。

  市委大讨论第九督导组组长王高毅对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大讨论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王高毅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在大讨论活动中以“洞头速度”树立了一个“马上就办”的标杆,希望市交通运输局借“大讨论”之势,步履坚实奋力前行,发扬洞头速度,打造更多亮点,将大讨论成果不断推向深入。

  董小清在总结会议时强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是长期命题,要深入持久地坚持下去,在深化改革中持续推进,不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切实强化成果转化运用,努力形成加快交通运输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