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31 15: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仁庆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对市直民政系统大讨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提升大讨论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先进典型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大讨论开展以来,市直民政系统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对标对表、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动员部署、学习讨论、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政工作会、警示教育、入企帮扶、对标考察等各项任务,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了学风、解放了思想、工作树起了标杆,民政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会议强调,市直民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解放思想,拓展活动成果、创新政策举措,聚焦两个清单、抓好问题整改,挖掘先进典型、全面总结提升,建章立制巩固、形成长效机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制度、整改落实、久久为功,将大讨论活动持续引向深入,努力推动民政工作取得新成果。(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