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所在部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05-30 10:48: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所在部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开展大讨论以来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总结,对巩固提升大讨论的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市领导赵沂旸、孙世新、那志茂分别参加所在部门会议。

  5月24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会议指出,市委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坚持党建统领,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解放思想,保持学 习意识,不断开拓进取,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办公室整体工作全面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对标一流,创新方式方法,努力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坚持狠抓落实,严格按照“两个清单”,夯实抓细对标一流的各项举措。市委办公室各科室 要在持续巩固拓展大讨论成果的基础上,认真推进“三个1”,即每个科室1年内做出1个亮点工作、完成1项核心业务改革、交出1份对标一流的满意答卷,推动“三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5月28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会议指出,大讨论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安排部署,既紧盯全市大讨论开展情况,强化监督检查,当好“督战队”;又勇于冲锋在前,聚焦“六个 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和“两个提高”,坚持“五个突出”,高质量推进委机关大讨论,初步形成了精神面貌大改观、改革成果大巩固、工作质量大提升的良好局面。要始终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用好用足这次大讨论的成果,弘扬先行先试精神,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弘扬攻坚克难精神,提高监督审查调查专业水平;弘扬锲而不舍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弘扬求真务实精神,从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加强队伍自身建 设水平,以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实效,谱写新时代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5月2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对开展大讨论活动以来的工作进行交流总结,对进一步巩固提升大讨论活动成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效开展相关活动。对照方案,认真落实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大讨论形成一批改革创新成果,在全市营造了广泛参与大讨论、改革创新展作为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要在巩固深化、形成长效机制、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持续对标一流,进一步拓展大讨论成果,推进大讨论向纵深延伸,带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整体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5月2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会议指出,市委政法委按照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系列活动,取得了9大类27条具体成果,提升了精神状态,树立了工作标杆,推动了政法工作开展。下一步,要持续引深大讨论成果,按照整改清单和对标一流提升清单,紧紧围绕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这一主线,在思想引领上再发力,在对标一流上再发力,在奋发有为上再发力,全力推动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和智能化建设,努力用好大讨论成果,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裴囡囡 袁泉 牛坤 韦晓阳)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