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4-08 15: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供销社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建光作了题为《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完成综合改革任务提供政治纪律保障》讲话,对市供销社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邵锁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市供销社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的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开展主题教育、推动责任落实、提升党建质量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有力推动了党建和供销社改革发展相互融合,互促共进。

  会议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我市供销社全面落实完成深化综合改革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市直供销社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及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强化党建引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完成综合改革任务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严格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要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要持续正风肃纪,抓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推进三基建设、法治建设、意识形态、文明创建等工作,以党建引领和保障供销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建光与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责任书;市社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直属企业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和市盐业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供稿:晋城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