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河新城招商引资(郑州)专题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7-30 10:41:0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9日下午,以“新丹河 赢未来”为主题的丹河新城招商引资(郑州)专题推介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国内外上百家知名企业参会。现场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约57亿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出席推介会,副市长王宏微讲话。

本次专题推介会是晋城市丹河新城暨重点产业项目(郑州)系列招商推介活动中的一场主题活动。推介会上,丹河集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丹河新城区位、生态、文化、教育、服务、创业方面的“六大优势”,以及建设情况、招商政策等,并对“商业双创”“文旅康养”“教育产业”“品质住宅”四个板块的相关项目进行了专题推介。

丹河新城位于我市“两翼”中的“东翼”,沿丹河从北到南依次为金村新区、柳泉新区、空港新区,规划总面积52.5平方公里。这里承载着晋城积极融入中原城市群“前沿跳板”,是晋城未来的商务商业中心、康养中心、双创中心、政务中心。当前丹河新城正处在资源多、要素优、潜力大、前景好的最佳投资时期,是一块投资的洼地、创业的宝地。市委市政府将立足营造宽松的政策环境,为丹河新城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量身订制财政扶持、金融优贷、用地优先、气电优供等一套“政策红包”;立足营造高效的政务环境,为项目审批、工程建设提供并联推进、简化流程、一事一议、干部入企等一系列优质服务;立足营造公平的投资环境,开辟返乡创业“绿色通道”,放宽市场准入和经营范围,以最大的诚意,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确保企业在丹河新城安心建设、舒心投资。

推介会现场,太原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晋城蓝焰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丹河集团就地产、商业综合体、公建等项目签约。(撰稿:陈马利)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