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河新城教育园区又传喜讯!

发布时间: 2020-07-22 10:15:24 信息来源: 丹河新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1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由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承建的泽州一中新校区B2宿舍楼提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这也是泽州一中新校区封顶的首栋单体建筑。

晋城一中(丹河校区)、泽州一中新校区项目位于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中西部,规划教育园西南角,青山街以南、学苑街以北、新晋路以东、忠昌路以西。项目总投资10.91亿元,总占地面积22.5公顷,总建筑面积15.4万平方米。

项目以打造百年学府,教育资源共享为设计理念,根据功能需求,总体规划布局25栋主体建筑,主要建设内容有教学楼、共享艺体馆、共享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及公共浴室、地下停车库、校门、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等。根据项目规划方案,晋城一中丹河校区与泽州一中新校区均为20轨(各60个班级),每班50人,均可容纳全日制在校生3000人。

此次封顶的泽州一中新校区B2宿舍楼,独立基础框架结构,建筑面积5800多平方米,地上5层,建筑高度19.8米,单层层高3.6米。

据中交三公局晋城一中(丹河校区)、泽州一中新校区项目现场负责人陈亮介绍:“两个中学项目目前已开工建设建筑单体16栋,B2宿舍楼是泽州一中新校区项目完成封顶的首栋单体。该项目建设场地起伏较大,分阶多,在基础开挖施工过程中,青石较多,较硬破碎困难。进入雨季后,降雨量较大,运输情况更为复杂。”

面对各种艰难险阻施工单位积极组织,机械、人力、雨季施工物资,坚持“小雨不停工、中雨不下架、大雨在待命”的原则,不断提升施工质量和速度,B2宿舍楼单层面积1100多平方米,最快施工速度达到5天一层,提前4天完成单体封顶,圆满完成了项目部下达的节点计划。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