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之丝巾系列

发布时间: 2018-11-23 09: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丝巾+十二生肖符号”的创意结合,唤醒传统文化记忆,图案提取十二生肖形象,利用扁平化插画风结合剪纸风格绘制,配色丰富,一定程度上也宣扬了剪纸文化艺术、十二生肖的文化故事。把传统文化之美印制在生活用品丝巾中,可谓“行走的宣传名片”,具有一定的趣味性、艺术性、实用性和收藏价值。

  丝巾配色根据不同生肖的性格特性、环境等结合颜色的含义做不同的设计,鼠的机灵、牛的勤劳、虎的威严、兔的活泼、龙的尊贵、马的奔放、羊的知礼、猴的聪明、鸡的守时、狗的忠诚、猪的正直,都在配色中体现,配套小卡片以及精美包装礼盒,卡片上书写生肖的性格特征以及美好寓意,包装盒简洁大方,呼应丝巾图案设计。

  十二生肖丝巾面料采用优质桑蚕丝,光滑柔软,材质分为细斜纹和素绉缎,工艺上可采用台版印技术,图案更为细腻光泽,颜色更加饱满丰富,大大增加了美观度。    方巾尺寸60*60cm(可根据需求调整),起订量100条/款,丝巾成本每条50元左右。(不同尺寸价格、起订量因工艺不同均不一样)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