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8-11-23 09: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创意说明:此产品设计“蜜”为晋城土蜂蜜,其主要在产品图案设计中,带入具有中国传统寓意的元素,来意指甜蜜,如图案采用白头翁与芙蓉花相结合体现蜜的甜味与祝福的含蓄意指。产品的商标设计上,只取“蜜”一字精炼简洁表达产品内容,其标志也加入传统花卉纹样与“蜜”字结合变形,增加产品的文化与特色性。产品的配色上,采用一改蜂蜜包装一贯的黄黑配色,主要以正红色为主色调,更体现蜂蜜的甜且极具视觉感。产品包装盒外形设计,采用类戒指盒翻盖式设计,首先在保护产品在运输过程中的磕碰,在寓意上类戒指盒的形式增添了产品在开启时的仪式感。

  工艺说明:产品包装形式采用玻璃瓶+精品纸不干胶贴(覆亚膜)+烫金。产品礼盒装采用精品纸盒+烫金+激凸UV工艺。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