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广国到山西穗华物流园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8-05 09:52:5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8月05日)

8月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深入山西穗华物流园有限公司调研民营企业聚焦“六新”发展情况。

徐广国指出,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安排部署,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作出积极贡献。要聚焦新业态、新模式,通过数字化,升级新模式、取得新效益。穗华物流园充分发挥自身物流运营优势,加大跨界融合力度,打造高质量供应链平台。全省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要虚功实做,进一步创造“凝心促发展、聚力促转型、强力促落实”的良好氛围和效果,为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