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经贸交流恳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04 19:38:4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海峡两岸经贸交流恳谈会举行

    5月4日,海峡两岸经贸交流恳谈会在金辇大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勤荣出席恳谈会并致辞。

    恳谈会上,高平市政府作了产业招商推介,国际晋商联合会会长李振环作主题发言,台商代表、高平在外人士代表、商会代表先后作交流发言,科兴能源、泫氏集团、海诺科技、天润农业、吉利尔潞绸集团等五家企业分别作了路演展示。

    杨勤荣在致辞中对与会的台湾同胞和企业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杨勤荣说,今年是晋城转型升级攻坚之年。我们正全力实施产业转型升级、开发区改革创新、招商选资引智、城建质量提升、通道快捷建设、全域旅游打造、精准脱贫攻坚、高端人才引进、生态环境治理、民生福祉改善等十大行动,努力在中原城市群中争当第一方阵。此次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的召开,是晋城展示自己的舞台,是晋城同各界朋友联系的纽带、沟通的桥梁。我们一定要借此东风,广交朋友,谋求合作,全力促进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宏伟目标。希望与会来宾在活动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尽情领略晋城、感悟晋城、关注晋城、支持晋城。

    会上,高平市政府与15家企业进行合作签约,签约项目拟投资金额达151.5亿元。(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