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喜全带队赴市区观摩学习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7 09:00:11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高喜全带队赴市区观摩学习城市建设管理工作。高喜全强调:要围绕“公园城市”理念和“精致山城”定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学习先进经验,抢抓有利时机,不断加大园林绿化建管力度,扎实推进各项城市品质提升改造项目,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悠然阳城。

观摩中,高喜全一行先后来到白马寺山康养片区、泽州路、北环路、凤栖湖等地,通过听汇报、看实情、问成效、找经验,详细了解了城市环境整治提升、道路绿化节点设置,苗木选择、搭配、管护和绿化效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高喜全指出,城市绿化是改善城市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群众获得感的有效途径。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围绕“公园城市”理念和“精致山城”定位,把观摩学习的所思所获转化应用到具体工作中,找准差距、开拓思路,科学布局,探索出富有阳城县特色的园林绿化发展模式,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城市建设规划,一体化推进城市环境提升和管理工作。

高喜全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以点带面,对比阳城县城市建设管理现状,突出提升县域主要道路两侧环境,认真谋划绿化美化和风貌改造,因地制宜栽植花草树木,打造干净美丽、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思维模式,优化实施方案,加强协调对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城市公共绿地景观提升工作。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提振精神状态,拉满弓、绷紧弦,全力推进“公园城市 精致山城”建设工作,让城市面貌更美、环境更优、品质更高,让市民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张德政、柴高原、邢学军、梁凯、王宽红等县领导参加观摩活动。(李金辉)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