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晋中调研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2-06 08:31:34 信息来源: 沁水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5日,沁水县县长闫晋中深入郑庄镇就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郑庄镇党委书记张少帅参加调研。

在示范牧场,闫晋中详细了解了国家草原自然公园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科学利用、高效管理”原则,处理好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建设具有沁水特色的草原自然公园,实现生态、社会、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和谐发展。

在建禾生态渔业现代农业产业园,闫晋中边走边看,实地了解了园区规划及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要树牢精品意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不断完善功能配套、优化园区环境,打造一流、建设精品,全方位展现田园风光、传统风貌、乡土人情,引领带动更多群众吃上旅游饭、走上致富路。

在郑庄镇张峰村,闫晋中听取了蓝莓产业园区规划情况汇报。他要求,要立足本地资源优势,突出特色产业,加强科技支撑,拓展农业功能。要创新农旅融合发展思路,提升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水平,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

在郑庄镇郎壁村,闫晋中听汇报、看规划,详细了解人居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要求,要树立全局思维,立足区域特色,挖掘红色文化资源,统筹山水田园风貌,因地制宜做好环境整治、基础提升,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产业强、生态美、乡风好、治理优的幸福乡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