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晋中主持召开沁水县政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05 08:35:38 信息来源: 沁水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4日,沁水县县长闫晋中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高校学生返乡点对点转运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小斌,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春,副县长于小丽、庞雅亮、刘勇、朱建华、李鑫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点对点转运工作情况,解读了高校学生返乡点对点转运工作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近期各高校学生陆续返乡,疫情传播风险和管控压力逐渐增加,“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风险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点对点接返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乡。

闫晋中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全面摸排返乡学生底数,精准掌握返乡时间、路线,加强研判,靶向施策,确保接返工作及时高效、严密安全。要理清接返流程,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全链条管理,堵塞漏洞短板,确保流程闭环、责任闭环。要组建接返专班,配齐配强人员力量,备足备够设备设施,把任务、责任细化到岗位、环节,落实到具体人头,保障接返工作有力高效推进。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学生和家长积极配合,落实落细提前报备和精准管控各项要求。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加强沟通,紧密衔接,全流程落实好“点对点”接返工作。要坚决扛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以积极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有效的手段,保障高校学生顺利安全返乡。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