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阳城县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22-08-11 09:00:39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8日晚,“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阳城县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刚刚改建完成的县体育中心气膜篮球馆举行。

县委书记姚逊,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郭德灿出席开幕式,副县长王小芳主持开幕式。

朱慧杰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阳城县依托“群众体育进乡村 全民运动促健康”这条主线,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群众体育活动,发展高质量的农村体育公共服务,加强科学健身指导,宣传普及专业知识,挖掘特色体育资源,充分发挥体育的多元功能和综合价值,推动了体医融合、体教融合、体旅融合,助力了乡村振兴。

朱慧杰强调,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是引导群众形成健康生活习惯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加快建设“体育阳城、健康阳城、幸福阳城”的重要举措。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列,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方法、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推动新发展、实现新跨越,为建设生态更优、发展更快、生活更幸福的健康阳城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这次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共有18项赛事,24支代表队共300多人参加。在主会场气膜篮球馆举行的有篮球、体育舞蹈、轮滑三项比赛,在各乡镇分赛场举行的有乒乓球、羽毛球、毽球、围棋、广播体操、武术等15项比赛。活动旨在夯实群众体育基础,引领全民健身风尚,进一步激发起全县人民共同建设生态美、百姓富、县域强的幸福美好新阳城的巨大热情。

姚逊宣布“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阳城县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开幕。

开幕式后,还进行了鼓舞、广播体操、花样跳绳、篮球操、太极拳、毽球、啦啦操等全民健身活动成果展示。(赵远)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