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主持召开泽州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10 09:05:35 信息来源: 泽州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8日,泽州县委书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张军主持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小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鑫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乡村振兴万人计划”编制调整方案事宜,关于泽州县扶贫开发中心更名的事宜,各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编制配备有关事宜以及《泽州县乡镇职责准入制度(审议稿)》等相关事宜。

张军强调,机构编制工作是优化配置执政资源、研究谋划体制机制、确定权力和责任的基础性、先导性工作。县委编委各成员单位特别是县委编办,一要瞄准中心。根据泽州县实际,科学合理地设置机构、理顺职能和核定编制,实现行政资源的优化配置和使用效益的最大化。二要善于借力。围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把年轻干部到村任职、乡镇执法队伍改革等工作抓实抓细,以机构编制力量为基层治理赋能。三要动态调整。注重向改革要编制,向管理要编制,向创新要编制,确保机构编制资源“控得住、用得活”,为泽州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陈 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