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晋中调研集中供暖、重点城建项目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26 08:59:41 信息来源: 沁水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5日,沁水县县长闫晋中就冬季集中供暖、重点城建项目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调研。沁水县副县长丁坚强参加调研。

在沁水县城九号供热站和马坪坟分布式供热站施工现场,闫晋中认真听取冬季供暖准备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集中供暖设备和管网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新建集中供暖项目建设进度。他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时刻把老百姓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增强做好集中供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快供热设备调试和供气供暖管网检查检修,提升保障能力,确保老百姓温暖过冬。要结合大县城建设,科学编制供暖规划,改造提升供热系统,扩大供暖面积,降低能耗成本。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加快供暖设施施工进度。要结合天气变化、温度差异等情况,认真分析研判,科学合理制定供暖计划。要加强安全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日常巡查和数据监测,做好检修维护,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安全平稳供热。

在南山城市道路项目现场,闫晋中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抓项目抓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跟进,加强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树立“交账”意识,算好时间账、任务账,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劲头抢工期、赶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在东汉小区,闫晋中实地察看道路受损、护坡加固、道路通行等情况,详细了解灾后道路修复实施方案。他要求,要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集中精力、加快推进,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推动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快施工进度,早日修复受损道路。要全力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积极推进受损房屋加固修缮重建、卫生防疫等工作,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