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晋中专题调研沁水县省市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6-15 19:01:21 信息来源: 沁水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5日,沁水县长闫晋中一行深入到龙港镇、端氏镇、嘉峰镇、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就沁水县省市重点工程进行专题调研。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光义,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春,副县长丁坚强,县政府党组成员、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都林旭参加调研。

在沁水大医院项目施工现场,闫晋中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和投资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指出,沁水大医院事关全县人民生命健康,事关民生福祉改善,必须坚持精品意识,精益求精抓好项目建设。要科学组织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医技楼、急诊、门诊及住院楼主体完工。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事故预防工作,保证汛期施工安全。要统筹推进沁水大医院和立交枢纽建设,做好“结合”文章,持续在拉大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大县城”品质。

在聚力民生京津冀LNG调峰储备中心项目工地,闫晋中详细了解了项目投资规模、施工进度、用地保障等情况。他要求,要统筹安排好项目建设和设备采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建设进度。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持续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工作,避免“抢工期赶进度”埋下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定期会商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在山西沁水生物质能源开发利用工程项目现场,闫晋中了解了项目进度、工艺流程、原料来源、处理能力等情况。他指出,生物质能源开发利用作为集生态环保、绿色能源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开发项目,对于进一步推进产业转型、优化产业结构、发展循环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把项目建设与“三农”工作结合起来,建立农作物秸秆与畜禽粪便等生物质原料回收利用机制,减少环境污染,消除焚烧秸秆隐患。要加快生物质能源推广与应用,完善产业链条,形成产业循环,推动乡村振兴。要积极研究相关优惠政策,加快技术革新,提升企业效益。

闫晋中还来到煤层气产业综合实训基地,实地查看了综合实训基地建设情况。他指出,煤层气产业综合实训基地是提高我县煤层气产业发展水平,延长产业链条的重要支撑,要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用好实训基地,提高培训水平,强化实训考核,培养更多理论知识完备、操作技术过硬、企业用工放心的高素质产业工人,为沁水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